甜點師一直吃蛋糕不健康?!

甜點師一直吃蛋糕不健康?!

 

甜點師身體是不是不好,要一直吃蛋糕,感覺會三高耶!

 

包含高顏質嗎?(笑

 

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正確吃蛋糕

 

第一.

吃甜食不能空腹吃,人在低血糖的狀態吃甜食會讓血糖飆升,會讓大腦頭暈

常聽到的暈碳也是這樣,會直接影響血管的健康

所以一定要吃蛋白質後再吃澱粉跟醣類,可以是一顆蛋或是一份雞胸肉穩定血糖再吃甜食,含糖飲料也是餐後再喝

 

第二.

蛋糕的本質本來就吃開心的,不是拿來吃飽的

尤其在壓力很大、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最需要吃,心靈的健康也很重要!

 

偶爾下午來杯美式、一份蛋糕給自己一個歡樂的午茶時間吧!

 

(老闆能永保年輕的秘密唷!)

 

第三.

還要看蛋糕的成分,要看店家使用的乳脂是不是天然的,如果吃的是植物性油脂,那就不好。

你們都以為聽到植物就很健康對不對,其實不是

植物性油脂是指經過氫化的飽和油脂,甚至之前還有豆乳風味的鮮奶油,以為超健康,其實整罐都飽和脂肪

越是天然的食材越是沒有負擔

你會發現有些蛋糕很貴,但不是沒有道理的,寧可多花一點錢吃比較沒負擔蛋糕

而且通常踩雷的機率也比較不高,因為他重視食材相對也會重視整個口味的調配。

 

生活已經夠辛苦了,偶爾給自己一塊蛋糕,不是罪惡,是一種療癒

正確的吃,開心地享受那一點小確性——

寵愛自己,只需要一塊蛋糕。

為美好生活乾杯!

已加入購物車
已更新購物車
網路異常,請重新整理